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县长魏松带队赴深圳惠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1

字号:【

12月8日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带队,副县长王为平陪同,率县商务局、科工局、周庄镇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深圳、惠州开展为期4天的招商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魏松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万汇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海安胜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并参观学习了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洲明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毅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赛格集团光纤传感技术研究院及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2月11日,分别与深圳万汇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海安胜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亿元的5G智慧灯杆研发生产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智能化系统研发生产项目。

据了解,5G智慧灯杆研发生产项目主要依托深圳市万汇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撑,以万方集团雄厚的铝加工优势,制造国内领先的5G智慧灯杆,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投产后,可年产10000根智慧灯杆,产值超3亿元,同时可解决500余人就业。深圳海安胜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化系统和机电设计与施工的企业,广泛涉及智能供配电系统、建筑智能照明系统、智能通风与空调系统、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等,主要生产智能配电系统、智能控制面板、传感器等智能化系统配套产品,为5G智慧灯杆项目的产业链项目。

魏松在考察期间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蛇口网谷政府+园区+企业、产业+平台+服务、孵化+投资+基金的先进园区运营服务理念,聚合优质服务资源,构筑运营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持续发展,打造园区创新生态;二是要创新招商理念,加强政企联合以商引商,深入推行“引来一个,带来一批”的产业链招商模式,形成“政府引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的政企联合招商大格局;三是要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开放,抓开放必须抓招商”的理念,把开放招商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果断迈出招商步伐,走出去找机遇、开眼界、结客商、引项目,争取在新一轮的开放招商大潮中赢得主动;四是要牢固树立开放招商“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支持开放招商,群策群力推进开放招商,凝聚推进开放招商的强大合力。同时要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全力打造引商扶商亲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修武。

(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