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2021年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8 09:34

字号:【

7月10日,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举行。为贯彻落实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我县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会后,我县开展了投产项目观摩活动,集中观摩了万方精密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并在产业集聚区西片区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37.05亿元。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仪式并宣布:“修武县奥德隆科技装配式建筑智能设备项目(二期)开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副县长王为平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斌出席活动并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海主持开工仪式。深圳奥德隆集团副总华中区域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中国建筑产业一体化香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市县领导及嘉宾共同为该项目培土奠基。

张斌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底,7个省重点、17个市重点、164个景城融合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27.4亿元、43.5亿元、65.9亿元。今天集中开工的1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7.05亿元,涵盖了工业转型、汉服产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集中展示了我县项目攻坚、精准招商、“万人助万企”的最新成果,必将为“四都一样板”建设提供强力支撑。下一步,我县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力、持续加力,进一步聚焦项目攻坚、聚力精准招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修武成为各界向往的投资热土。同时,也希望各个项目方精心组织、安全施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奥德隆科技装配式建筑智能设备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依托智能制造前延技术,实现物联网智能化生产,将着力打造“超低能耗装配式建筑设备航母基地”,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50个。

开工仪式前,市县领导在县政府议事厅参加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推进会。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