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召开第二轮汉服招商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8

字号:【

11月20日,我县第二轮汉服招商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云台古镇韩源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出席会议,汉服产业招商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柴英杰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汉服招商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营造浓厚氛围。汉服招商工作对宣传云台古镇,宣传我县汉服产业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坚定信念,加大力度,咬定汉服招商不放松,加强推介走出去,优质项目引进来,保持好云台古镇的良好发展态势。二要加强沟通,确保招商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将重要信息及时与汉服产业招商领导小组、云台古镇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丰富招商内容、创新招商形式,提高招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抢抓机遇,形成合力,攻坚破题,全力推进优质项目尽快在我县落户。三要迅速行动,保障招商效果。各相关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围绕工作台账要求,超前行动,全力推进目标任务完成。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特色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一店一品,避免千店一面。

会上,第二轮汉服招商责任单位和涉及汉服招商工作台账的10家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汉服招商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商业区管委会通报了第一轮招商商铺达标情况。

(程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