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两山公司与华信国际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8 09:30

字号:【

7月8日上午,修武县两山投资有限公司与华信国际(香港)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斌,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志红,华信国际公司副总裁任华,两山公司董事长丁慧强出席签约仪式,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

张斌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上了许多大项目、好项目,经济实力获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县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实行更优的服务,更加致力于发展招商引资,奋力实现修武经济的新腾飞。

任华表示,此次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山公司与华信国际的全方位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华信国际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早日结出硕果,能够为修武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修武民生事业持续改善贡献华信国际的智慧和力量。

丁慧强表示,两山公司将以本次双方合作为契机,发扬“休戚相关、荣辱与共、扬长避短、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努力使两山公司成为修武的标杆企业,为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赵志红致欢迎辞。

(周霓雯)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