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召开汉服产业招商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08:40

字号:【

9月14日,市安委办督导组张巧云一行来我县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千怀贵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千怀贵在会上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今年以来,我县上下认真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与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积极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但也面临疫情防控、季节性灾害和高温多雨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各级部门领导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排查、消除隐患,确保我县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教体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商务局、文旅局分别就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在会上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查看县政府和各部门的相关材料。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