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我县召开第二轮汉服招商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15:35

字号:【

12月11日,我县第二轮汉服招商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在云台古镇召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汉服产业招商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柴英杰就进一步做好汉服招商工作强调,一要拓宽思路,凝聚共识。各相关单位在开展汉服招商工作时,要突出中心,拓展外延,围绕汉服相关产业链条,下大功夫去招商,引进优质项目,促进云台古镇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我县汉服产业。二要抓住商机,增强信心。我县举办的“永不落幕的汉服节”等一系列汉服走秀活动,在全国汉服圈已经成功“出圈”,引起了全国汉服迷和国内知名汉服产业商家的注意。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各相关部门要抢抓商机,形成合力,克难攻坚,全力推进优质项目尽快在我县落户。三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各相关单位要真正“走出去”,发扬坚持不懈,紧盯目标不放松的精神去做好汉服招商工作,要进一步重视,进一步发力,进一步动员一切力量去完成招商任务。

会上,第二轮汉服招商责任单位及涉及承担汉服招商工作台账上重点任务的9家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汉服招商工作进展情况。

(郭秦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