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焦作市佰役安新型中药饲料添加剂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4

字号:【

9月10日上午,焦作市佰役安年产10万吨新型中药饲料添加剂项目开工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县领导千怀贵、李晓海以及有关乡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千怀贵宣布佰役安项目开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海致辞,焦作市佰役安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立介绍项目情况,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佰役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发酵中药饲料新型农牧高新技术企业,利用“中药发酵+微生态平衡+营养补充+抗菌肽”的先进技术,所生产发酵的中药饲料添加剂,在实现饲料全面无抗化方面走在了同行前列,形成了独特的“佰役安”品牌,产品畅销黑龙江、吉林、新疆、广东、云南、贵州、山东、湖北、河南等20多个省份。公司基于国内市场需求以及企业自身发展需要,2020年4月在修武县成立焦作市佰役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此次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新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项目总投资1.06亿元,主要建设2万亩艾草种植基地、标准化厂房、研发大楼、办公楼、宿舍、食堂等,项目建成后,年可加工艾草4万吨,生产系列中草药安全无抗绿色混合型饲料添加剂1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并带动3000农户年均增收3500元左右。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