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县召开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护航小微企业发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10:51

字号:【

8月21日下午,我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护航小微企业发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余忠杰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政法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鑫在会上强调,相关部门在服务小微企业、办理涉企案件时,要做到五个“严禁”:严禁借办案服务之名谋取私利、严禁执法司法不公、严禁干预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严禁对企业吃拿卡要、严禁不作为乱作为。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工作落实;建立工作机制,多渠道收集意见问题;充分发挥职能,提高执法司法质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会上,法、检、公、司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总商会副会长、星凯电气有限公司总裁张素平代表企业发言,她表示要积极支持配合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争做守信诚信、回报社会的典范。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护航小微企业发展会议精神。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