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莅修调研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8 09:38

字号:【

7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修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调研包联企业云台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并现场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及整改情况。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八工作组副组长魏金春,市县领导郭鹏、陈湘、贾顺利、马春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云台山智慧中心、红石峡景区和小寨沟景区,实地了解景区发展运营、智慧园区建设及旅游安全措施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介绍,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座谈会上,龚立群围绕企业发展、突出结果导向、重在解决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项目为王”理念的开局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问计于民,问需于企,及时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和项目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通过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充分释放现有市场主体存量潜能潜力,进一步增强高质量转型发展动力。

龚立群强调,要树牢“企业至上”理念,支持好、服务好行业龙头企业发展,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创新驱动,增强发展后劲,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以铁的担当、铁的标准、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