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县企业家暖心工程专题培训班在晋江市开班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1

字号:【

跨越千里,齐聚晋江。11月16日上午,修武县企业家暖心工程“学晋江,促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晋江市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晓东,晋江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许明月出席开班仪式,修武县优秀企业家代表、银行行长、服务企业的乡镇和县直单位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晓东在开班仪式上说,近年来,县委积极实施企业家暖心工程,给市场主体以信心和温暖,让政府与企业、干部与企业家携手奋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培训,一要在思想解放上领先一步,确立市场化的思路、国际化的眼光、现代化的理念;二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多在品牌战略上做文章,争创国内和国际知名品牌,强化品牌兴企的意识;三要注重以丰厚的待遇吸引人才,靠优秀的人才开发新品引领潮流,提高科技创新的能力。

据介绍,晋江作为福建省的一个县级市,已是一个群雄竞起的“品牌之都”,云集了10项全国驰名商标、124项福建省著名商标。其中,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商品种类竞达10种之多,有的甚至多年占据市场的第一把交椅,许多产品和企业取得国家免检资格和各类国际认证。作为我县相对优秀的企业家,要肩负起加快修武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任重道远的使命,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修武工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创建河南省首批“两个健康”示范县作出更大贡献。

(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