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市领导调研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8 09:23

字号:【

7月7日,副市长孙起鹏来我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全市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海以及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孙起鹏一行先后来到华东电缆、鑫宇光、焦作电厂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创新、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 就开展好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孙起鹏强调,要围绕“指挥棒”把大的事情组织有序,不搞大呼隆;围绕“聚焦点”把实的工作落到实处,不搞形式化;围绕“问题包”把具体问题解决到位,不打图表战;围绕“法和规”把各类事情办规范,不搞特殊化;围绕“三提升”把整体环境优化好,不搞一边倒;围绕“大平台”把长效机制建起来,不搞一阵风。

(陈杰)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