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新兴电子信息产业
文章来源:jzxwzf 发布时间:2018-03-20 11:42

字号:【

  

新兴电子信息产业

      位于我县产业集聚区的新兴电子信息企业共6家,分别是奇力新电子(河南)有限公司、吉成磁电、河南省鑫宇光实业有限公司、焦作市振林磁业有限公司、河南中广通通讯有限公司和河南朋兴程电子机械有限公司。
  
  奇力新电子(河南)有限公司是奇力新电子有限公司在修武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奇力新电子有限公司为台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被动组件制造厂商,主要生产电感、电阻、电容器等电子元器件。该公司先后与台湾国巨、飞磁进行策略联盟合作,成为总价值90亿元的被动元器件集团,2001年于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产品深受国际知名企业富士康、飞利浦、华硕电脑、三星电子等客户的肯定和使用,产品占全球份额的60%以上。奇力新电子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份在修武县产业集聚区成立了奇力新电子(河南)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经过近4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奇力新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产能达到年产15亿个电子元件,年可实现营业收入7亿元,利税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500个。
  
  河南省鑫宇光实业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鑫宇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河南省投资兴建的生产基地,建筑面积6668㎡,其中标准净化间2600㎡,万级净化实验室300㎡,已形成年产200万只光通讯隔离器的产能。
  
  与河南省鑫宇光实业有限公司配套的焦作市振林磁业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光通讯隔离器用钐钴磁环,二者已初具产业链模型。该公司主要通过机械切割、激光打孔、磨削、研磨等技术手段,对稀土钐钴永磁材料进行精细加工。钐钴合金是采用粉末冶金方法,在高温、高压、真空条件下烧结而成的一种磁综合性能优越的稀土永磁材料,其广泛应用于通讯,微电机等领域。
  
  招商重点:引进医疗电子、金融电子、航空航天仪器仪表电子、传感器电子、半导体照明衬底、外延、芯片、封装及材料、光纤收发模块、直放站、模拟模块、数字模块等上游企业和光学晶体(波片、LENS、光纤连接器)、适配器、陶瓷插芯等下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