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2018年城区公交新调整线路公告
文章来源:修武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1-01 10:21

字号:【


  


社会各界:

2017年1月1日,县委、县政府按照“民心导向”的总要求,顺应民意,开通了城区公交车,并实现公交卡与全国近200个城市互联互通,年输送乘客40万人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

随着我县城区道路的不断改造升级,公交线路覆盖面小、公交发车频率低的矛盾日益突出。12月1日,县政府审时度势,决定在原有12台公交车的基础上,新增公交车15台,新增加1条公交线路,同时将公交班次由15分钟/班缩短为10分钟/班,尽可能方便群众出行。

新的公交线路将于2018年1月1日投入试运行,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我县城区道路实际,拟定3条线路运行方案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热线电话:修武县交通运输局      (7190760)

          修武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7187388)

特此公告。

附:2018年城区公交新调整路线图


src=http://www.xiuwu.gov.cn/Manage/Upload/image/20171231/20171231215734_0156.jpg


                                     

                                                  修武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