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全县召开环保工作紧急会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6

字号:【

12月19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环保工作紧急会议,通报近期我县环境形势,并对扬尘管控、散煤清零、工业企业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魏松、胡雁云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在会上就全县环保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站位要再提高,标准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责任要再压实,措施要再细化。要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环保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降低污染指数,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执法要再严格,问责要再严肃。要紧盯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全天候监管,全方位覆盖,实现精准管控,科学用力、持续用力、精准用力,以最严厉的追责问责措施,倒逼企业精细化管理,对违法行为既要追究企业主体责任,也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切实扭转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确保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后,魏松又来到我县部分施工工地进行暗访,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对他们为全县环保治理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魏松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的要求,立即采取针对性整改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