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5

字号:【

1月15日下午,我县在政府议事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副县长柴荃青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魏松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我县实际,扎紧抗疫篱笆,确保实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二要织密防控体系,保障高效运转。要夯实“一室八组”各方责任,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处置演练,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有序、顺畅、高效运行。要高效发挥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作用,严格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入修返修人员管控,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加强对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监管,突出农村、商超、养老机构等重点区域、场所防控,抓紧抓实信息上报、信息发布、宣传教育与引导、市场供应和物资保障等关键工作,合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三要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强化人物同防、城乡同防、医患同防、多病共防,提高核酸检测能力。要强化政治担当,尽职尽责,高度重视农村防疫工作,开展好疫情期间移风易俗宣传工作,组织好在外务工人员、春节返乡人员摸排、信息登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明确责任,加大纪委监督、媒体监督、群众监督力度,全力做好流调溯源、消毒指导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实时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柴荃青在会上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