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2021年春节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09:07

字号:【

1月26日,我县在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节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主持会议,县领导于三龙、辛丽华、千怀贵、郭晓东、柴英杰出席会议,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郭鹏在会上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一是打造优质品牌。经过多年的探索,县委、县政府已经找到一种适合修武发展的办法,那就是找准一个点做到极致,将品牌叫响、品质做优,把产品品牌做优之后再进一步壮大发展规模,最后做大做强,产生虹吸效益,带动整个产业业态的发展。二是打造优质美学。美学经济是我县推动文旅产业升级的特色之路,也是打造修武全域旅游示范县的点睛之笔。我县目前已在农业产业、党建项目、乡村振兴等领域规划了多个美学建筑,这些建筑全都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这些美学元素将会为修武整体业态带来提升,未来,美学经济将会作为修武独有的IP,吸引大量来自全国的游客,从而带来整体产业的发展。

会上,魏松就我县经济工作对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根植修武,做好“修武人”。2020年,全县上下一心,战疫情、抓经济、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较好完成了十三五既定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各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要继续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修武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加强大的合力和动力。二是奉献修武,讲好“修武话”。社会各界人士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既要讲好普通话,也要讲好修武话”,切实为修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服务修武,干好“修武事”。我县提出了打造“四都一样板”的奋斗目标,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目标任务,主动担当责任,将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千怀贵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界人士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刘聪)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