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8

字号:【

12月22日,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柴荃青主持会议,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崔琳在会上就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把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树牢责任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多项硬性指标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出的七项要求,对照职责任务,深入细致的谋划好、推进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三要密切协作配合,树牢协同意识。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对上做好对接,对下做好指导,横向做好沟通,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形成推进换届选举的强大工作合力。四要认真履职尽责,树牢担当意识。要多措并举,将看材料、听汇报与进乡入村、走街串户充分结合,通过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声、访民情,全面掌握了解一线情况,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4个100%。五要严明工作纪律,树牢纪律意识。要严肃工作纪律,严守组织纪律,强化廉洁纪律,谨言慎行,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讲政治、守纪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会上,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换届精神和各部门工作职责;各组常务副组长汇报了本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