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1

字号:【

2月18日,正值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生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新闻工作者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群生先后来到平面媒体部和新闻记者部,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新闻工作安排、新闻釆编及安全播出等情况。他对县融媒体中心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激情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当中,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群生指出,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县融媒体中心要做好“融媒”这篇大文章,并运用新技术、新手段,进一步创新新闻传播形式和方法,担负起政治责任,坚定政治立场,正确引导好、把握好舆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开展主题突出、内容鲜明的新闻宣传报道,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