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举行河汉涓埃·修武汉服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7

字号:【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河汉涓埃·修武汉服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鉴签,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主持仪式,副县长王为平、河南河汉涓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丽等出席仪式。县发改委、县特色商业区、县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字仪式上,郭鹏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河南河汉涓埃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该公司对修武打造汉服之都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意义非凡,标志着修武着力打造中国汉服之都,迎来了第一家全产业链的汉服企业。此次合作也将为我县引来数家极具影响力的高端汉服品牌,为修武汉服从展示销售向全产业链转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让打造“中国汉服之都”的修武有了愈发充足的自信和底气。修武是中国县域美学策源地,拥有像魏晋美学、绞胎瓷之都等发展美学的基因,在文旅行业、全域旅游、美学经济、建筑设计、乡村振兴等领域居于领跑者地位,发展汉服产业潜力巨大。文化传承,华服先行。修武勇于接纳新事物,敢为天下先,抢抓产业机遇和时间窗口,聚焦2.6亿“Z世代”年轻人,把汉服作为美学经济的具体延伸,打出了“永不落幕的汉服节+荣盛汉服小镇+汉服博览会+汉服主题县域+全国线上线下推广”的组合拳,从0到1,仅用了7个月,就占据了中国汉服热搜榜C位。文化是产业支撑,是文旅融合重要因素,希望河南河汉涓埃实业有限公司利用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力,强强携手,助力修武打造“中国汉服之都”,为修武创建国家文旅融合示范县贡献力量,同时修武将创造良好环境、平台,全力服务好企业,让河南河汉涓埃成为全国新兴文化领域的龙头企业。

仪式上,王为平与陈红丽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市县领导郭鹏、魏松、柴英杰及项目方代表等一同鉴签。

陈红丽在仪式上对县委、县政府打造中国汉服之都的定位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介绍了河南河汉涓埃实业有限公司情况及汉服全产业链项目情况。

据了解,河南河汉涓埃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推广策划、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知名汉服品牌企业,在全国汉服圈内拥有较高声誉,目前在全国原创汉服圈内生产规模位于前五。汉服全产业链项目,含传统文化推广、研发设计、样衣打板、批量剪裁、电脑刺绣、成衣生产、仓储物流,依托现有的成熟生产模式,“线上推广+线下生产”相结合,建立汉服行业商会,整合全国汉服行业,形成汉服文化推广、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全国性产业综合基地。此外,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为我县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