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住建厅领导调研我县城市管理及安全运行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8

字号:【

2月20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处处长王广军带领调研组对我县城市管理及安全运行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副县长张瑞生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巩魁生一行先后到我县污水处理厂、竹林大道、数字化指挥中心及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通过听介绍、看展板、观现场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有限空间作业、窨井盖治理、智慧城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及垃圾治理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巩魁生对我县近年来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求,也是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必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城市管理工作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为根本目标,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落实城市管理主体责任,坚持建管并重,理顺管理体制,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夯实责任、拉高标杆、建管并重,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功能设施、抓好功能配套,推动城市高质量规划建设管理,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果。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