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焦作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市委书记葛巧红来我县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9-29 22:47

字号:【

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在焦作分会场进行了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葛巧红出席签约和开工仪式并宣布“省道230方庄至寨豁段项目开工”。市县领导闫小杏、胡小平、李平启、王付举、买万国、董红倜、魏松等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焦作市共新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118.9亿元;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238.62亿元,均为亿元以上项目。签约项目中,沁阳市投资52.04亿元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中站区投资30亿元的焦作市西部商砼产业园项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15.6亿元的高净度培育钻石生产线项目、温县投资13.3亿元的河南哈联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粮机装备产业园项目、博爱县投资12亿元的锂电池新材料研究院项目、山阳区投资10亿元的绿色装配式集成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在市会议中心集中签约。葛巧红等鉴签。

集中签约后,葛巧红来我县出席省道230方庄至寨豁段项目开工仪式,宣布该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长路红卫在开工仪式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新起点,秉持“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亲清面对面”活动,用真心真情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暖心的服务保障。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在守住防疫、环保、安全等底线的前提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努力争一流、作标杆,全力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省道230沿南太行线方庄至寨豁段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优化全市路网结构、加快打造北部片区、实现山城一体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过境修武共计7公里,总投资5.9亿元。项目的实施将极大的推动云台山景区的东西融合、南太行民宿的产业融合、沿线乡村传统文化的资源融合,进一步擦亮焦作旅游名城的云台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