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委书记申琳调研水利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7:26

字号:【

1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申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我县多地调研水利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卫国宾,副县长张辉、张鹏展等一同调研。

申琳一行先后来到运粮河上游整治项目、大沙河东长位渠首闸、新河孔村闸、大沙河水文站和常桥闸等处,实地查看各河段的河道治理、水污染防治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设计方案的汇报,深入了解水利工程项目前期谋划及地区水系分布等情况。

申琳在调研中指出,水利工程是利民惠民的德政工程,对于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保障民生和城乡供水安全有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治理,切实把节约水资源、防治水灾害、改善水生态、确保水安全统筹起来,加快提升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从高定位,着眼全域,形成综合整治思路,系统化包装项目、谋划项目,不断强化项目支撑,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创新,充分运用市场机制,调动社会资本参与水利工程建设运营,同时要加强政府服务和监管,促进工程质量提升,推动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