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2

字号:【

10月11日,我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孙小献出席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主持会议。

孙小献在会上指出,举办这期全县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在防汛抗洪和疫情防控双重考验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项有效行动,更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深入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叫响“四都一样板”,奋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希望参加培训的37名乡科级干部和30名中青年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心无旁骛听、联系实际学,找到发力方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增智、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为我县全面叫响“四都一样板”,探索“共同富裕的美学路径”而共同奋斗,不负组织的期望、历史的重托。

孙小献就做好此次学习培训强调,一要在理论学习中锤炼忠诚之心。要把忠诚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锤炼政治定力上和规范日常言行上。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干事之能。要提升统筹兼顾、通盘谋划的能力,提升灵活抉择、精准施策的能力,提升开拓实践、创新发展的能力。三要在知行合一中下好务实之功。要强化为民之情,弘扬实干之风,增强执行之效。

崔琳要求,要立即转换角色,静心学,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潜心学习,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主动联系实际,系统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探索“共同富裕的美学路径”中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要自觉严守纪律,认真学,认真贯彻执行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相关规定,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充分展示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风貌。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培训期间要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据了解,在此次为期1个月的培训中,所有学员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防教育、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修武县美学经济探索与发展、新闻宣传报道、市场管理发展情况等知识。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