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莅修调研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5:17

字号:【

4月1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公共服务处处长汤雁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副县长王为平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宋丽萍一行先后深入到云台古镇、秦厂共产主义信仰家园、大南坡村及岸上旅游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及项目管理运营等情况,同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好的经验和做法。

宋丽萍对我县以汉服产业撬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美学经济引领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挖掘文化生态优势,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培育壮大旅游新业态,助力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明确文旅工作目标,开阔思路谋发展,大力开发精品旅游产品,全力推进文旅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勇于创新突破,持续做大做强汉服产业龙头,完善延伸汉服产业链,撬动文旅融合转型,以文化旅游产业驱动乡村振兴建设提质增效,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文化的新需求、新期待,更好地促进文化发展成果由人民群众共享。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