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0:40

字号:【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江山带领调研组对我县水电气暖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副县长张瑞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康达环保水务公司、修武县水务公司、建业小区供气供暖等项目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水电气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汇报。

陶江山指出,水电气暖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坚持问题导向,顺应群众期盼,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力度,深入工作一线,化解各类矛盾,提升群众诉求办理效率; 供暖供气供水企业要加强宣传,主动对接已有用户和潜在用户,做到收费依据明确、办事程序规范、承诺服务到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永健)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