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积极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申报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4

字号:【

5月25日下午,我县在政府议事厅召开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申报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为平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不仅深深影响着消费者,也影响着中国企业。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先进生产力,对于国家解决农民、农业和农村问题意义重大。电子商务改变农村生产方式,对农产品流通带来变革,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催化剂”,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利器”。

王为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战略性举措,努力开创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把电子商务打造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精心谋划举措,精准落实任务,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基础。要大力扶持发展我县农副产品及名优农特产品,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产品品质和知名度。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标准,积极筹备,力争验收成功。

(蒋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