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教育部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中小学改厕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1

字号:【

近日,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本建设处副处长王鹏带领的中小学改厕工作调研组深入我县部分学校调研中小学改厕工作,市县领导薛志杰、张斌、柴荃青等一同调研。

王鹏一行先后深入郇封镇大位村中心小学、七贤镇方庄中心小学、五里源乡中心小学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全县中小学改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中小学改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厕所是衡量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健康和环境状况,修武县因地制宜积极推进中小学改厕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对标对表找问题,聚焦聚力抓落实,切实解决好农村中小学改厕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多方筹措资金,进一步加快实施农村中小学改厕工作,努力推动校园良好卫生习惯的形成和健康水平的提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新建校舍要严格遵守建筑规范和防火设计,杜绝校舍建设工程的火灾隐患。要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推进”的原则,进一步积极推进农村中小学旱厕改造工作,打造整洁的如厕环境,使用便捷的洗手用具,使师生卫生状况得到整体提升,为农村中小学生提供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

(周霓雯)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