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09:38

字号:【

1月29日下午,我县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对2020年全县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耀河,县领导于三龙、刘群生、崔琳、王琳琳出席会议。

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郭鹏强调,要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助力乡村振兴,融入美学设计,夯实基层基础,注重统筹协调,实现全域提升,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推动党的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勇担使命,开创从严治党全新局面,始终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坚定不移整治“四风”,从严从实正风肃纪,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更加坚强的领航力量。要凝心聚力,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夯实意识形态基础,加强思想阵地建设,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从战略全局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动修武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我们单位将如何抓好廉洁从家出发工作?”“如何发挥党组织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中的作用?”县委书记提问,乡镇党委书记现场作答。郭鹏在会上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内容对各乡镇、城镇办进行现场提问,让乡镇党委书记深入思考谋划党建工作,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上,小营工贸区、县教体局党(工)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王屯乡党委就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了典型发言。邓耀河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对我县高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对述职单位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