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7

字号:【

4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真正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做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相关单位分管副职以及187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崔琳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实际行动,是全面推行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修武“四都一样板”的迫切需求,是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基层组织开展工作的应有之意。

就如何开展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行动,崔琳强调,一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坚持党支部引领,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二要细化措施、量化任务,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集中攻坚,顺势而为,持续推进。三要因村施策,定向引导,发挥好管区长和包村干部的作用,把脚步迈进村街,对各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四要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健全完善“1+3+N”基层治理体系,打破“干部干,群众看”的局面,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周庄镇、七贤镇蔡坡村、县教育体育局围绕如何动员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杰)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