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会见广西客商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4

字号:【

5月22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广西盛世智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凯升一行,双方就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副县长王为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晓海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柴英杰首先对黄凯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招商工作一直是修武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家“暖心工程”是招商工作的载体,“两不见面”是强力推行的工作机制,修武县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努力为在修武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投资政策,营造最佳的尊商、亲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不可思议的修武》及县产业集聚区宣传片。王为平就我县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生态宜居、产业发展、自然旅游资源、投资环境等情况向客商进行了介绍;李晓海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向客商介绍了我县的招商引资环境;黄凯升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投资计划。

座谈会召开之前,黄凯升一行还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实地考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选址,详细了解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规划布局等,对我县投资环境留下深刻印象。

(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