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督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4

字号:【

1月30日上午,副县长柴荃青对我县部分农贸市场、大型商场、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柴荃青先后来到宁城农贸市场、百货大楼生活广场、运河丽景小区、汽车站、修武西站及城关镇郭屯村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督导检查中,柴荃青仔细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认真检查个人防护、环境消杀和物品消毒、疫情防控宣教提示、封控管理及测温扫码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柴荃青强调,要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落实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加强乡村网格化管理,从严落实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防控措施;要强化重点人员出行管理,详细摸排外地返乡人员情况,切实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特别是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健康监测;要倡导群众就地过节,加强红白喜事引导和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