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审动员会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3

字号:【

近日,我县在政府议事厅召开2021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审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开拓进取、勇创佳绩,确保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孙小献、闫荣涛、张斌、陶江山、张勇等出席会议。各乡镇、文明城市创建各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农贸市场、大型商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审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小献指出,省级文明城市这项荣誉是我们多年来辛苦努力的成果,省级文明城市也是我县对外的一块“金字招牌”,是外界了解修武的一个窗口。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既要主动承担责任,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不该失的分一分不失,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强化督导检查,县文明办要抽调专人成立督导组,按照工作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进行严格督导,突出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广告宣传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跟踪督查,要坚持随时督导、随时发现、随时整改的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按照美学理念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年度复审,给修武人民创造一个文明祥和的生活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闫荣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补齐短板弱项,围绕营造争创氛围、城市综合整治、公共服务、市民文明素质、社区建设管理、乡村文明等方面,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掀起全县创建高潮,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和睦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斌宣读了《关于调整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知》;闫荣涛作了安排部署;县住建局、县城市综合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保障中心、城关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荣枚)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