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0

字号:【

1月29日下午,县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瑞生主持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及自然资源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魏松在会上就高质量做好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质量搞好科学设计,以规划引领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做好各项设施规划建设,合理把控好空间布局等内容,确保项目设计方案合理、建设有序推进;各项目用地单位要加强超前谋划,按照集约节约、依法用地原则,精准选址、主动对接,既要用足用好土地资源,坚持科学供地,积极破解难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又要合理选择时机,根据供需形势,准确把握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做到底数要清、心中要明、精准出让,确保效益最大、效果最好,为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我县多宗地块的规划使用情况,各成员单位依据自身职责,本着尊重科学和设计规范的理念,围绕项目选址、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外观风格等方面,对规范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