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国庆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胡小平深入一线调研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02 00:31

字号:【

10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胡小平先后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辅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督导检查防汛、安保维稳、社会面治安防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崔琳、卫国宾、薛莹、柴荃青、雍冬明等一同参加活动。

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胡小平通过视频系统现场察看云台山景区等重点部位实时雨情,认真听取此轮雨情汛情、防汛救灾及值班值守等情况介绍,并看望慰问假期值守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关注雨情汛情,抓实抓细防汛工作;要加强有关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建立信息共享平台,未雨绸缪,凝聚防汛强大合力;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各种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胡小平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守牢安全底线,不麻痹、不侥幸、不松劲、不懈怠,以“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力求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相关业务培训,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疫情防控工作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统筹调配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注重劳逸结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战斗力、凝聚力。

“同志们辛苦了!”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胡小平亲切慰问110接处警民警,并通过对讲机和指挥中心数字监控大屏,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节日期间广大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时间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奋战在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中,以另一种方式欢度佳节,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忠诚履职、默默奉献,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希望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修武融媒 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