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领导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15:10

字号:【

1月8日下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鑫深入城关派出所慰问基层公安民警,并送上慰问品。

王鑫一行与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共同参加了升警旗仪式,并到该所的案件侦办室、宁城调解室,向在岗民警、调解员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民警纷纷发言,畅谈从警经历、心路历程。王鑫对基层政法民警特别是公安民警在平安修武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110已成为人民警察队伍的标志性品牌,具有极高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认可度,它的背后,是广大人民警察的忠诚职守、辛勤耕耘。自今年起,每年的1月10日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个节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是一种充分肯定,也是鼓舞与激励鞭策。

王鑫强调,城关派出所作为基层派出所,处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前沿,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内抓队伍、外树形象,把每个案件办好、办扎实,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更满意。他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并认真领会其核心和要义,坚定从警信念,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严管厚爱,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