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城关镇四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0-04-26 08:28

字号:【

  近日,城关镇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安排部署,落实责任。该镇召开由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由各分管班子成员安排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通过镇宣传车辆、各村广播、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突出重点,集中整治。该镇安监站联合相关所站对辖区企业开展联合大排查大整治;各村按照网格化综合管理机制,由网格员对网格内的所有企业、门店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整改。

  完善机制,严格值守。进一步完善镇、村及各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赵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