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习村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修武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9 08:46

字号:【

10月16日晚,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王屯乡习村在该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脱贫攻坚硕果丰 同心共圆小康梦”的演出活动,数百名村民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当晚,习村大舞台周围人山人海,优美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梨花颂》,男女独唱《眷恋》、《鸿雁》等节目轮番登台,观众对精彩的表演赞不绝口,男女声对唱《共筑中国梦》更是把人民通过脱贫攻坚,实现全面脱贫、共奔小康路的美好愿望展现出来,把当晚的演出氛围推到了高潮。最后,演出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我县通过组织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树立了信心、鼓足了干劲,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让基层村民共同迈向小康的步伐更加坚定,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文化精神脱贫。

(刘聪、薛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