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周庄镇扎实推进“守规矩 懂业务 真落实”活动开展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9

字号:【

近日,周庄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争做“守规矩”模范标兵的政治自觉,增强成为“懂业务”行家里手的思想自觉,增强争做“真落实”先锋表率的行动自觉,通过三项机制要求党员干部聚焦乡镇工作职责任务,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建立定期学习制度。在制定个人自学计划、认真抓好自学的基础上,该镇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活动计划每周开展2次集中学习,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分管业务两个方面的内容开展研讨交流,每名党员干部每周至少开展1次集中学习撰写1篇心得体会,通过经常性学习提升干部素质。

健全常态整改机制。该镇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自己在作风和工作方法中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完成。

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该镇制定“周小评、月总评,惩后进、奖先进”工作措施,每周一一小评,每月一日总评,参照评比结果,对全镇11个行政村各项重点工作实行惩后进奖先进的办法,对工作到位且取得优异成绩的予以表彰奖励;对整治成效差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张季军)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