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七贤之夜”文体活动月活动火爆开启
文章来源:七贤镇 发布时间:2021-06-11 12:34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巩固乡村营造的文化发展成果。5月31日晚,“七贤之夜”暨建党100周年文体活动月活动在宰湾村七贤大戏台拉开帷幕。

本次文体活动月由《七贤之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向辉煌》三个篇章组成,所有文艺节目均由群众自编自演和专场选送构成,在注重传统歌舞、摇滚表演的同时创新引入汉服表演、党史答题等元素,以形式多样的艺术表演形式,给乡亲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截至目前,共组织节目130多个,进行文艺汇演10场,累计观看群众上万余人次。本次文体活动在充实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群众在乡村营造中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了全民美育的普及和熏陶,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马丽莎)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