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五里源乡积极营造村委换届良好环境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10:02

字号:【

当下,正值村级组织换届,为了充分肯定老干部、老党员的成绩,消除他们心中疑虑,同时,增强他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充分显示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为选稳选好接班人夯实基础,12月16日,五里源乡组织召开农村干部退职会议,为村委换届营造良好环境。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60岁以上老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村级换届政策宣传片》。今年换届与往届相比有较大不同,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更好地了解今年村级换届与以往政策的不同点、换届相关工作流程、法律法规,能够更好地选出能挑重担、会干事的村干部队伍,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岁寒方知松高洁,大浪淘沙始见金。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凌东山、北辛庄村支部委员刘继峰代表全乡退职干部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基层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基层工作经验,表达了对五里源这片热土深厚的感情,并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实践到人民群众当中去,继续努力当好百姓的“贴心人”“暖心人”,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会议指出,针对村级组织换届,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老干部、老党员,必须主动以身作则、高风亮节、让贤举能,为广大担当、有热血、有魄力、有拼劲的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青年。希望老同志、老党员“扶君上马,再送一程”,共同将这次村级组织换届选稳选好选实,为五里源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五宣)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