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汉唐盛世古风电音PA主题活动欢乐启动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10:36

字号:【


万里晴空碧海蓝,冬季暖阳耀古镇。1月1日至3日,我县在云台古镇隆重举行“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修武”(第三季)汉唐盛世古风电音PA主题活动,为广大汉服爱好者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元旦当天,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柴英杰,副县长王为平,荣盛康旅河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保森等出席活动。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县为弘扬汉服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依托云台古镇,成功举办了两季 “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修武”大型主题活动。8月15日,“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修武”第一篇章盛大开启,10月1日至7日,“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修武”第二篇章顺利完成,吸引了全球汉服同袍的目光。此外,我县还专门成立了汉服招商小组,借助汉服产业招商以及在云台古镇每周举办汉服秀等途径,逐步让“永不落幕的汉服节·修武”成为品牌,也让景城融合更上一层楼。

胸怀弘扬汉服伟业,恰是千年风华,凡是未来,皆有可期。在2021年里,相信我们能够永葆初心,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向着把修武打造成为中国汉服之都的目标迈进,续写更多“永不落幕”的新篇章。

鼓瑟吹笙,有狮迎客。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的表演,狮子也被认为是吉祥物。每逢节日庆典,人们都会舞狮助兴。活动现场,郭鹏、石保森为祥狮点睛后,六只活灵活现的醒狮闻声而舞,惟妙惟肖的醒狮表演获得满堂喝彩。

风吹仙袂飘摇举,犹似霓裳羽衣舞。跟着汉服巡游的队伍,在古镇街巷走一圈,好似梦回大唐,与古人在平行时空相遇,领略汉唐风采。

“境·花·缘”下美人聚,翦翦随腰轻趁步。表演《丽人行》、《清平乐》、《礼乐歌舞》等节目的小姐姐们,舞姿轻盈,眉眼如画,趁西风霓裳偏舞。

2021年的第一轮明月升起,《炫彩激光秀》登场,踏着炫彩律动的节拍,放飞心中的梦想,畅想新愿景。W先生乐队,嗓音细腻,一柔一刚,完美诠释着音乐的魅力。 中国嘻哈王炸组合,他们的音乐中带着冒险与前卫,带着永远年轻的心态。

当古风遇到流行的DJ,当汉服遇到最嗨的电音,就是今天最嗨最火爆的古风电音PA ,随着节奏,放下包袱,丢掉烦恼,想怎么跳就怎么跳。

(程惠敏)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