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委书记胡小平到郇封镇调研
文章来源:“修武融媒”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17 22:38

字号:【

5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胡小平到郇封镇调研并与镇领导班子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卫国宾一同调研。

“村集体收入主要来源是什么?”“基层矛盾调解机制怎么运行?”“网格员配置情况如何?”在郇封镇大位村,胡小平与该村支部书记崔磊磊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位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现状和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等工作情况。


“产品销售情况怎么样?”“对在修武打造四大怀药交易市场有什么看法?”“对以商招商有什么建议?”在后雁门村云台冰菊产业基地,胡小平走进厂区、展厅及研发中心,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产品营销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农业企业发展、以商招商等问题进行交流。

随后,胡小平在郇封镇政府会议室与郇封镇领导班子座谈。胡小平表示,通过对郇封的走访调研,更坚定了通过实施工业强县支撑修武实现高质量发展路径的决心。他对郇封镇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立发展目标。郇封镇作为全县工业发展基础最好的乡镇,在当前疫情对我县旅游业造成较大冲击情况下,要下大决心将工业发展摆在最突出位置,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扶持本地企业发展,通过以商招商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链。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了解市场需求和规律,学会用市场化方式与手段,探索市场化发展路径,从而推动本地经济发展。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有的放矢,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发展农副产品加工、增加农民收入、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农业生产、组织保障等重点工作中,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发展目标和路径已经确立,唯有真抓实干才能见成效。郇封镇领导班子要紧盯工业强县目标,躬下身子,认真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将工作做得再实一点,解决问题办法再多一点,奋力在实现工业强县中走在前、做示范、当龙头。

(修武融媒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