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水资源服务中心入户走访话脱贫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9 09:12

字号:【

1月26日,县水资源服务中心组织22名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王屯乡段屯村和范庄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入户访”,帮扶责任人和村里新当选的支委干部一起联合开展活动。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村支委干部和脱贫户家庭成员一起召开家庭会议,畅谈开展帮扶以来脱贫群众所享受的政策和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梳理脱贫户所享受的各项政策、帮扶前后家庭收入对比,脱贫以后防止返贫的关键点和解决思路,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各项扶贫政策,激发了群众在脱贫新起点上向更好生活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一天的走访活动,脱贫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帮扶责任人和村委干部的辛勤付出,对自己顺利脱贫充满了感恩之情,对脱贫以后的生活充满信心,收到了良好效果。

(王小瑞)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