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水利局资金争取和项目谋划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9:59

字号:【

今年年初以来,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编制及重大项目谋划要求,紧盯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两个重点,克难攻坚,取得了重大突破。

资金争取方面,12月18日,从省财政厅、省水利厅传来喜讯,我县争取到2021年中央和省级水利发展资金6461万元,其中中小河流治理资金2418万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资金3896万元、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资金60万元、山洪灾害防治35万元、农业水价综合改革39万元、水利工程维修养护13万元。截至目前,今年共争取到专项债券资金、政策性融资和水利发展资金共5.6061亿元,其中地方专项债1.47亿元、农发行贷款3.49亿元、水利发展资金0.6461亿元,大量的项目资金为水利建设提供了骨干支撑。

项目谋划方面,今年共谋划项目21个,总投资预计27.09亿元,其中已立项5个,总投资11.34亿元,为“十四五”期间我县水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伟)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