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0:09

字号:【

“咱们店的进口冷链食品是否按照要求专区、专柜存放?是否注册豫冷链追溯系统?”1月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组深入进口食品商户,突击检查疫情防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县纪委监委采取以党风政风监督室为主,各监督检查室和派驻卫生、市场监管、教体、文旅、交通等单位纪检监察组为辅的全覆盖“嵌入式”监督模式,按照分重点、分行业、分区域的原则,对全县冷链食品监管、医疗机构、文化娱乐场所、交通运输物资调配情况开展“贴身”监督。同时,把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特别是对敷衍应付、作风浮漂,工作抓而不细、抓而不实以及基层反映强烈的作秀留痕等突出问题,严肃执纪问责,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25次,督促整改问题45个。

(修纪)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