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委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15:25

字号:【

4月8日上午,县委办公室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丰富乡村营造载体,特别联系策划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我县大南坡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下乡活动。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百姓为群众办实事,市第二人民医院此次共有全科、神经内科、肿瘤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妇科、彩超等9个科室骨干医生前来参加义诊。在义诊过程中,各科医疗专家免费为村民提供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多方面检查,并耐心解答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和急慢性病等进行指导,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和日常保健技能。县委办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深入街头巷尾,宣传动员村民参加活动,并做好现场引导、秩序维护、发放宣传册等工作。

(蒋阳光)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