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疫散花开 梦想起航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0

字号:【

一朝春夏改,隔夜鸟花迁。立夏时节,绿树成荫。5月13日下午,城关镇西关小学全体师生在这万物繁茂的初夏时节,举行了“2020年复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教室和操场两个会场上,要求师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以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全体师生认真聆听,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学校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珍爱生命,严防疫情;第二,珍惜时间,奋发拼搏;第三,学会感恩,力学修身。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锤炼品行,志存高远,用汗水成就梦想,用智慧驾驭未来。

学校对优秀班集体、教师、学生、最美家庭等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尊师守纪,勤奋刻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铭记责任和使命。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双胜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