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县组织相关部门 40余人到大南坡“取经”
文章来源:修武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鹏关于成立环保志愿服务队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各乡镇、示范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40余人,观摩聆听“美丽南坡”环保志愿服务队一年来的成功经验。

观摩团首先参加了大南坡环保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详细了解了“美丽南坡”环保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村党支部副书记带领下,观摩团参观了大南坡村艺术中心、方所书店、小酒馆等美学小项目,现场感受了党建美学给大南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最后,观摩团在大南坡村会议室召开经验交流会,陈奇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南坡环保志愿服务队的成功经验。会议对下步环保志愿服务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观摩,我们对成立环保志愿服务队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回去以后,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动力,积极开展农村各领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建美学引领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开展乡村建设行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努力实现从局部美到全域美、一时美到持久美的升级转型,从建设美丽乡村向经营美丽乡村和共享美丽乡村转变。”王屯乡党委副书记张磊说。

(闫海波)


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