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县卫健委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
文章来源:修武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19 08:18

字号:【

人勤春早争朝夕,铆足干劲赢开局。2月18日,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县卫健委立足对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收心会”,就抓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以及业务工作、纪律作风等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会后,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对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

在部分医疗单位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各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业务科室慰问一线医护人员,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实现新一年良好开局,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春节期间,全县医务工作者认真履行着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春节过后,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工作着、忙碌着、服务着。县卫健委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让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怀揣梦想、奋力拼搏、用心做事、尽职尽责,助力修武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群众身边的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