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修武县为民法律服务所喜获市级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今日修武 发布时间:2022-09-23 18:48

字号:【

近日,在焦作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表彰大会上,修武县为民法律服务所获全市“优秀基层法律服务所”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所在县司法局的管理、指导和监督下,以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快速发展统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以建立一流的法律服务所为目标,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打造“优质、规范、高效、诚信”的法律服务品牌。仅2021年,该所应聘担任企事业法律顾问2家,担任26个行政村法律顾问,接受当事人的委托代理诉讼案件122件,代理非诉讼案件15件,参与调解疑难纠纷56件,解答法律咨询400余人次,办理农民工维权案件9件,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5件,代写法律事务文书260余件,为公民和法人避免、挽回经济损失800余万元,有力地维护了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我县的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今后,县司法局将继续以严管深爱的理念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督和指导,积极引导法律服务行业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裴向防)